阿瞳DARARARA

围脖:阿瞳DARARARA

目击爱豆恋爱现场 ①


  • 段x南韩女团组合成员你,原创女团,有私设
  • 你的死忠粉视角,第一人称
  • 如有不喜,请及时退出,谢谢合作❤️
  • 如果可以接受以上几点,请继续👇



       我叫苏玛丽,虽然名字和人见人爱的七彩玛丽苏很像,但我只是个平平凡凡,天天朝九晚五挤高峰期地铁的普通程序狗,如果说我有什么特殊的话,那大概是我是一个合格的追星狗。


       请不要露出IT狗居然会追星的诧异表情,我们程序猿虽然糙了点,但还是很会享受生活的,特别是看着我家崽子们在舞台上活力四射的样子,再多的负能量都能被驱散,运气好应援时和心爱的宝贝们对上视线还能收获宝贝们或害羞或开心或邪魅帅气的眼神,awsl。


       这种快乐,不是追星狗根本不懂:)


       我饭的爱豆是南韩著名四大毒团之一的扑克团,四位成员按年龄顺序代表着扑克牌的四种花色,粉丝名叫小丑,设定好像很正经的样子,但这只是一个沙雕偶像组合。


       沙雕到什么程度呢?


       喜欢素颜拍自家团综时老是素着一张脸出镜可以,我也知道她们是完颜团,可是能不能不要经常乱用脸??


       喜欢直播也行,但直播成员吵架下田插秧和黑暗料理合集是什么鬼?!天天被不道德韩媒和黑子们黑成员之间关系不好都是她们自己害的!


       喜欢撸串也没关系,只是去隔壁种花家开个演出会,演唱会结束后去路边撸串被国家台记者采访上中央新闻又是什么鬼?!被采访的时候里兜一口东北大碴子味儿的普通话怎么回事?明明是个土生土长的韩国人!


       喜欢自嗨很正常,但是一嗨起来就唱甜蜜蜜是什!么!鬼?!我长那么大第一次知道嗨起来能唱甜蜜蜜:)原唱姐姐的棺材板都要压不住了!


       真的,我一人血书求求她们能不能清醒一点,她们是还在营业的偶像组合啊!她们都是女孩子啊!!她们不要形象的啊??能不能不要那么沙雕???作为一个从她们出道开始就饭她们的老丑我真的很怀念她们刚出道时清纯甜美的样子啊!!!


       然而不管我们新丑老丑怎么呐喊,她们依旧还是在沙雕的路上越跑越远,越跑越远……我们饭们天天都在担心自己不够沙雕以致于get不到自家崽子们的点。


       但是这个现在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什么呢?


       我,一个年满三十二的单身程序员,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了我的爱豆。


       也不能说是遇上,毕竟我家和爱豆的宿舍就隔着两栋楼,前两年她们搬来时我激动到在楼下公园跑了十圈,边跑边无声尖叫,在这天时地利人和的情况下,我经常会偶遇崽子们。


       经过两年的实践我偶遇崽子们已经不像之前那么激动了,但是今天的情况有点不一样。


       梅花——崽子中的老三,团里的领舞,日天日地日空气的霸道总攻,正小鸟依人的,被人抱在怀里。


       我此刻有点幻灭。


       梅花这个崽,在所有小丑外加大众人眼里,就是总攻形象最好的诠释。


       英气逼人的中性外貌,168cm的完美身高,诱人的四块腹肌,不沙雕就自带大佬气场,1:9的男女粉比例在成员粉丝组成中格外瞩目,一个人承包了扑克团三分之二的女粉。


       这样的梅花,我脑补过很多次别人在她怀里小鸟依人,但从来没敢脑补过她在别人怀里小鸟依人的样子,因为太辣眼睛难以想象了。


       而现在,我难以想象的画面居然!出现!在!我的!面前!!


       我用毕生的力气稳住我摇摇欲坠的世界观,擦擦眼镜打算看清楚哪个勇士能使我家总攻变软妹。


       定睛看清楚这位勇士之后,我的世界观稳不住彻底崩塌。


       这个男人……真的该死的熟悉,熟悉到我一句阿西八就要出口了。


       众所周知,南韩偶像组合出道前都是在各个经纪公司练习多年的练习生,还有的练习生曾经在好几个经纪公司练习过,在出道后粉丝们就会发现,诶我的本命和墙头居然玩的那么好?嗯我的爱豆和这个团居然认识?所以南韩偶像组合中是基友团的组合不在少数,我们家也不例外。


       前面也说了我们家是南韩著名毒团,能和毒团玩到一块的自然也是毒团之一了。


       我们家的基友团,就是南韩四大毒团之一的搞基,JYP家的七人男子偶像组合。


       请不要问我们为什么男团和女团会是基友团,自己回去看看前文,沙雕是不分性别年龄国界的。


       我们团和搞基团真的是沙雕一生一起走,谁先正常谁是狗的最佳典范了,唱对方家的歌比自己家的还溜,一见面就由两个团合流成一个团,好到让路人误会是两个团是男女混合组合,再加上两团成员经常商业互吹,天天把好朋友好兄弟好姐妹挂在嘴边,我们饭们也信了两团纯洁的兄弟情。


       但是现在说好是兄弟情中的其中两个人,你们这样卿卿我我搂搂抱抱让我受到了欺骗。


       我的偶像是个大猪蹄子。


       欺骗我的感情。


       说好的兄弟情却和兄弟谈起了恋爱。


       还当着粉丝的面抱在一起笑嘻嘻。


       而且抱了那么久还不松…开……???!!!


       放开我崽!!不准亲她啊啊啊啊啊!!!崽的嘴唇是我们小丑的啊啊啊啊啊!!!!


       我叫玛丽苏,现在处于情绪爆炸的临界点,我疼了多年的崽,用金钱养出来的水灵灵大白菜,被隔壁家说好是基友的搞基大哥不对是大猪蹄子,拱了。

       

       作为扑克团的老丑,多年女友熬成妈,如今是个佛系老母亲饭的我,想要拿起我祖传的扫把,把离我五十米远抱着我宝贝的大猪蹄子扫出这片地区,这个国家,这个地球。


       段宜恩这个大猪蹄子,亲了我崽一下还不够,还亲了第二下!还壁咚我崽!!


       还有崽你不要那么害羞的笑啊你还记得你是霸道总攻吗你这样只会让大猪蹄子更想亲你……看吧又被亲了【绝望脸】


       心酸。


       难受。


       想哭。


       我的崽啊!!!![土拔鼠尖叫.jpg]


       站在角落里挪不动脚的我静静望着那边卿卿我我的小情侣终于舍得分开,和新出炉不想承认的女婿偷崽贼一起目送崽崽上楼后,没忍住瞪了一眼往回走的段·拱我家白菜的大猪蹄子·宜恩,无视他莫名其妙的表情,只想飞奔回家大哭一场。


       此时此刻崩溃的我想不到,这只是个开始。


       我将在未来的无数个日子里,目击到两人的暗戳戳发糖,还要咬着牙帮自家不小心露出马脚的崽子打掩护。

评论(2)
热度(21)

© 阿瞳DARARA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