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瞳DARARARA

围脖:阿瞳DARARARA

生理痛

林在范x你




  你葛优瘫在客厅的沙发上,宛如一条咸鱼。

  生理期带来的副作用在你的身上显示的淋漓尽致,小腹的阵痛从早上起床开始就没停下来过,腰背的酸软,四肢的无力让你瘫倒在沙发上后就失去了起来的想法。

  手边的手机消息通知音在一阵提醒后又重归寂静,提不起一丝力气的你眼神散涣,灵魂似乎已经出走。

  你不知道过去了多久,突然玄关大门响起输入密码的声音,你散涣的眼神对准进门走入客厅的男人,眯眼聚焦后发现是自己多日不见的男朋友林在范。

  林在范走近你,看你瘫在沙发上脸色苍白的样子,皱眉问道:“怎么不回消息?那里不舒服?”

  你拉住林在范的T恤衣角,有气无力的开口:“在蹦啊……”沙哑的声音格外的符合你现在戏精上身的状态,“我走了以后,我收藏多年的表情包就交付给你了……”

  “啊??”

  “这些表情包,都是、都是我奋战在前线…保存下的,有很多鸟宝宝们…都没有的…私藏绝版,你一定要好好对待它们,让它们有个好归宿……”

  “莫拉古???”

  “切拜!林在蹦!答应我!”你的双手猛的抓住林在范的手,“我的小可爱们就托付给你了!还有我私藏的,你的下巴表情包……唔!!”

   你一时激动半坐起身,下腹突然钝痛,然后感觉到一股热流涌出。

  林在范看你松开他的手捂着下腹,痛的脸都皱成一团,也顾不得跟你算你又收藏他表情包的账,无奈的把你从沙发上公主抱到床上放下,还替你盖好被子,“好好躺着别乱动,等我一下。”

  被疼痛一个暴击退出戏精模式的你捂着肚子蜷缩在被窝里,没有作妖听话的点点头。

  就在你眯着眼睛就快要睡着的时候,你的鼻子闻到了淡淡的姜味,没一会一只大手抚上你的脸,你睁开眼睛,就见林在范端着一碗红糖姜水坐在床边。

  看到你醒来,林在范用拇指轻轻抚摸你的脸颊,“起来喝了姜水再睡,嗯?”

  虽然你知道红糖姜水对你效果不大,但你还是撑起身子,任由林在范揽着你靠在他怀里,伸手接过他手里的红糖姜水。

  接过红糖姜水前你还担心会很烫,捧在你手上后才发现温度是刚刚好的温热,凑近后你除了闻到熟悉的姜味外,还闻到了烧焦的味道,知道自家男朋友厨艺程度的你笑出声。

  林在范看到你笑出来,猜到你是在笑他的厨艺,捏着你的脸佯装生气:“呀!不准笑,这是我第一次煮红糖姜水所以才会失误的,以后不会了!”

  “知道了知道了,我会心存感激的喝完的。”

  说完,你小小抿了一口,生姜特有的辣味在你口中蔓延。

  林在范看你抿了一口后就停下动作,便低头轻声哄着你:“宝宝乖,喝完后再喝点水味道就散了,忍一下好不好?”他知道你是受不了生姜的味道,但因为生理痛缩成一团的你更让人心疼。

  话虽然是这么说,不管过了多久,这种冲击性的味道你还是不能接受,但这是亲亲男友的爱心姜汤啊!你在心里给自己加油。

  老妹你可以的!你暗暗深呼吸,屏息一口气将红糖姜水喝完,举着空碗一脸得意的邀功,“看男亲,我喝完了!”

  “哇,wuli宝宝恰兰达。”林在范也很配合你,在你额头上落下一吻,把你放平躺回床上,接着在你身边躺下,盖好被子,一手环着你一手在你酸痛的小腹上轻轻揉着,虽然动作并不熟练,但这种被珍惜呵护的感觉让你内心涌起无尽的感动。

  你抬头在林在范下巴亲吻一下,在他疑惑看过来的目光中笑嘻嘻的说:“我爱你。”

  他看上去有点惊讶,上过中文课的他当然知道你说的话是什么意思,惊讶的是这是你第一次对他说中文。

  “突然怎么了?”

  “没有,就是想跟你说。”你说完,在他怀里调整到一个舒服的姿势准备睡觉。

  你的睡意渐渐涌上来,在意识即将消失的那一刻,你听到可以压低的薄荷音在你耳边轻声道:

  “저도 사랑해요.”



  *最后一句来自百度翻译:我也爱你韩译,如果有错都是百度的错🌚

评论
热度(64)

© 阿瞳DARARA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