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瞳DARARARA

围脖:阿瞳DARARARA

男友衬衫[全员x你]


 

短短短篇

被写烂的梗

OOC属于我

 

 

 

 

林在范.Ver

 

 

你哪来那么大的衣服?

 

是我的吗?

 

真的?

 

——《你胆子变大了啊》

 

——【是老父亲教导的好:)】

 

 

 

段宜恩.Ver

 

 

wow!

 

babe你真的无时不刻让我感到惊喜

 

很适合你

 

——《我很喜欢》

 

——【你会说成语了我也感到很惊喜】

 

 

 

王嘉尔.Ver

 

 

听话

 

这样穿不好

 

下次不要这样穿了

 

——《除了在我面前》

 

——【不了不敢了没有下次了】

 

 

 

朴珍荣.Ver

 

 

笑(≖‿≖)

 

你去哪里学来的

 

你总是能知道怎么讨我欢心

 

——《今天请假吧》

 

——【我爱上班请不要组止我】

 

 

 

崔荣宰.Ver

 

 

你不能再和嫂嫂们一起玩了

 

她们都教了你什么

 

快点换回原来的睡衣吧

 

——《偶尔一次也是可以的》

 

——【荣宰真可爱妈妈(?)爱你!】

 

 

 

BamBam.Ver

 

 

You're so hot,my girl

 

这是阔别许久的礼物吗

 

我要拆礼物了

 

——《我很期待下一次的惊喜》

 

——【不听不听斑斑念经】

 

 

 

金有谦.Ver

 

 

哦哦哦哦~

 

正好睡不着

 

我们来做点睡前运动吧

 

——《再来一次》

 

——【宛如咸鱼.jpg】




【完】



评论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瞳DARARA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