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瞳DARARARA

围脖:阿瞳DARARARA

Dream Knight·当你被告白【弟弟line x 你】




玩偶骑士同款设定,注意有私设!


玩偶骑士们不会消失!


与主人你🔒了!


丢掉钥匙那种!!


基你Forever!!!


以上是重点!!!!


弟弟line来了







-荣宰篇-


  “荣宰呀~”


  你和他保持着前后两米的距离,跟在他的身后时不时叫一声他的名字,见他一如之前没有回你就知道他还在生气中。


  你真的是幸运E了,难得有人和你告白,还被自家的醋缸子发现。


  然后醋缸子就再没理过你,任凭你在他身边怎么喊他,他都戴着耳机沉浸在他音乐的世界中,回都不回你一声。


  走在前方的荣宰戴着耳机似乎在听音乐,只有他才知道他的耳机里什么都没有播放,注意力都在后方你的身上。


  听到你叫了几声后就没再喊他了,荣宰心里越发的酸楚,他的主人今天被人告白了,她要和她的告白者在一起了,在一起后就不要他了,看看现在,只是叫了几声没回而已,就不理他了。


  荣宰心里苦。


  但荣宰不说。


  荣宰越想越伤心,没注意看周边的环境胡乱走着,突然身后传来你慌乱的呼喊:“荣、荣宰!快走出来!”


  荣宰感到一股水柱喷到自己身上,干燥的衣服瞬间湿透,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玩偶化消失在原地。


  你在身后目睹一切的发生,反手摸到书包上挂着的玩偶,不出意外已经湿的滴水,赶紧加快速度回家。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拿出吹风筒,摘下挂在书包上的玩偶护在手里打开吹风筒。


  “笨蛋荣宰,都说让你走出来了。”


  荣宰被吹风筒的暖风吹的眯起眼享受主人的爱心服务,听到主人的话语后心里为自己辩解:我听到了,只是没反应过来。


  小型的客厅里只有吹风筒的声响,你轻抚着手掌下软绵的玩偶,仔细梳理玩偶有些凌乱的头发。


  “不管发生什么事。”


  “我都会一直和荣宰在一起。”


  “因为我最喜欢荣宰了。”


  荣宰还没从最喜欢的主人突如其来的告白中回过神来,额头就传来温热的触感。


  你的食指点在刚刚亲吻过的玩偶额头上,出口的话语里满是笑意:“所以荣宰不要不开心了好不好?”


   -好好好好好!




-BamBam篇-


  “我喜欢你,请跟我交……?!”


  “她已经有男朋友了!”


  你的告白者还没说完,就被突如其来的声音打断。


  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BamBam抓着你的手腕把你拉走的时候你还没从被告白的兴奋中回过神。


  “Bam啊,你在干嘛?”


  BamBam听到你的问话,理所当然的反问你:“我说错了吗?我不是你的男朋友吗?主人你要脚踏两条船吗?”


  “???”


  你简直被你的冤家男友三言两语反转情势的实力惊呆了,明明是他打断你的告白现场害你白兴奋一场在先,现在他这样说搞的好像是你对不起他一样。


  逻辑鬼才。


  服气。


  拥有了一个玩偶不该有的实力。


  “明明是你搅乱我告白现场在先,现在贼喊捉贼可还行??”


  你发出灵魂质问。


  “我如果不出现的话你是不是要背叛我们的感情了?”


  BamBam毫不留情的反问。


  “我们之间的感情从一开始就充满了背叛!”


  “所以你就要抛弃我接受他的感情吗?”


  你察觉到不对劲,你们的对话怎么越来越耳熟,于是你提出疑惑:“Bam啊你不觉得我们的对话有点耳熟吗?”


  “这是你昨天看的偶像剧里男女主对质的台词。”


  BamBam理所当然的回道。


  “……”


  “有趣吗?”你翻着白眼问。


  “挺有趣的。”


  你看BamBam兴致勃勃的样子,怕他下一句开口说想继续演下去,连忙打断他:“你为什么突然跑出来打断我,我刚刚怪兴奋的。”


  “你很喜欢那个吗?”


  “还好吧,就是觉得很稀奇。”


  你想了想,毕竟是难得一见的告白,还挺好奇的,你刚刚都想好了要怎么拒绝人家了,结果跳出一个程咬金。


  “是吗?”BamBam若有所思,像是决定了什么一样坚定地和你说:“那从明天开始我天天和你表白一次!”


  “???”


  你黑人问号脸,这个逻辑鬼才的朋友脑回路是怎么回事?!



-有谦篇-


  你眼睁睁地看着你的玩偶骑士有谦在你的眼前被广场里的音乐喷泉喷了满身变回玩偶,拎着他湿漉漉的本体走回家,对他今天的骚操作表示十分的无语。


  放学了就不见人影,也不回家,大半夜的突然回家也不和你解释一下就把你拉到家附近的广场上拿出一朵菊花【重点】,表情真挚的看着你。


  就在他开口打算和你说什么时,广场音乐喷泉到了表演时间,结果毫无悬念,这个傻瓜被喷了满身水变回原形。


  “你今天怎么了?”


  你拎着已经烘干的玩偶晃了晃,见他毫无反应又加大力度晃一下:“别装做没听到的样子,我知道你醒着。”


  有谦不情不愿的幻化出人形,坐在床上满脸写着不开心,那小模样看的你不禁失笑。


  “到底怎么了?”你蹲在他面前忍不住用上哄小孩的语气:“你今天从放学开始就怪怪的。”


  “你要跟别人交往吗?”


  有谦的声音小到你差点听不见,幸好此时房间格外的安静,才让你成功接收他的问题。


  “我为什么要和别人交往?”


  你光是操心他就花费了你全部的时间,你看人家家的玩偶骑士都和主人谈起恋爱,或者把自家主人当宝贝宠的主人生活不能自理,甚至还有的玩偶骑士和主人时不时来个逻辑辩论,哪有主人和你一样恨不得天天围着自家幸运E的玩偶骑士转就怕他哪天被人骗了还傻傻帮人家数钱。


  说苦还是你最苦,满心满眼都是自家玩偶骑士了还要被误会你要和其他人谈恋爱。


  “不是和你告白了吗?你社团的前辈,长得还挺帅的你一点都不亏。”


  你差点就要被气笑,听着好像很为你考虑的样子,再感受一下话里酸的要溢出来的老醋,你的玩偶骑士真是出息了。


  “那我就答应他交往了。”


  “你还真的想和他交往??!!”


  你听着有谦突然高八度的声音,露出资本主义假笑,“你自己说的,我一点都不亏,那我为什么不和他交往?”


  “不行!”


  “不准!!”


  “不可以!!!”


  哇,听听这反对三连,也不知道刚刚说你不亏的是谁。


  “那你想怎么样?”


  你干脆利落的把问题丢给他。


  有谦犹豫了很久,欲说又止反反复复好几回终于打定主意开口:


  “和有谦在一起好吗?”


  “……”


  你的玩偶骑士——有谦!世界第一可爱!不接受反驳!


  被戳中萌点的你伸手捧起他的脸,压抑许久的笑容终于绽放,凑过去用额头抵着他的。


  “好啊。”


  “和有谦在一起。”




-完-



终于写完了,今天也是为自己的辣鸡文笔哭泣的一天,开始日常自闭:)




评论(2)
热度(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瞳DARARA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