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瞳DARARARA

围脖:阿瞳DARARARA

Dream Knight·当你被告白【哥哥line x 你】


玩偶骑士同款设定,注意有私设!

玩偶骑士们不会消失!

与主人你🔒了!

丢掉钥匙那种!!

基你Forever!!!

以上是重点!!!!

先放哥哥line

弟弟line全靠缘分




-JB篇-


  “我、我喜欢你,可以和我交往吗?”


  你一下课就被隔壁班经常和你打招呼勉强算混个脸熟的男同学叫出来,一脸懵逼的跟在这位男同学身后走到偏僻的楼梯间,还没站定就听到他说出的爆炸告白。


  这下就很尴尬了。


  你可是有男朋友的人。


  你还在思考着怎么回答他,一偏头却看到不知何时站在楼梯顶层死亡凝视你的男朋友JB。


  修罗场。


  你的脑海里跳出三个字。


  刚想开口说些什么,JB转身头也不回的离开,你顾不上再去思考怎么回答隔壁班男同学,匆忙丢下一句“我已经有男朋友”了就去追离开的男友。


  “JB!”


  你远远地叫他,他停都没停继续往前走。


  “亲爱的!”


  你第一次在学校这种公众场合用你们私底下亲密的爱称去叫他,虽然很害羞但是结果是显著的。


  刚才头也不回的人放缓脚步,你趁机追上去抓住他的袖子,“为什么不等我嘛?”


  你知道他对你的撒娇毫无抵抗能力,故意用嗲到可以让你鸡皮疙瘩落了一地的语气向他撒娇。


  “没听到。”


  你听到他的回答暗暗的翻了个白眼,明明就是故意的还装作听不见,醋桶一个。


  心里虽然这么想的,但不能表现出来,于是你装作不知道的样子摇着他的手臂继续撒泼……不对,是撒娇。


  “你给我带了什么午饭呀?”


  “有你喜欢吃的。”你们说话间走到了饭堂,在角落坐下后他打开了手里的饭盒。


  你看着里面卖相不错的菜色,惊喜地问:“这是你做的吗?”


  “嗯,来试试味道。”你张口吃下他喂来的烤肠,美味在你口中蔓延开来。


  嚼了几口吞下后,你夹了一颗西红柿放入口中,“可是我对烤肠无感来着。”


  JB正想送入你嘴中的烤肠因为你这句话立即园路返回放回饭盒里,皮了一下很开心的你赶紧抓住他的手笑道:“但你做的我都爱吃。”


  他因为你的话语一秒阴转晴的情绪让你忍不住笑倒在他宽厚的肩膀上感叹出声:“我的骑士JB真可爱!”




-Mark篇-


  “Mark呀~”


  “Mark~”


  “世界上最帅的Mark~”


  你在墙边阴影下坐着,一声声呼唤着在太阳底下自顾自玩着自行车的Mark,没有意外的得不到任何回应。


  你叹了口气,今天被他撞见有人和你告白了,在那之后一直这样子,不和你说话,也不肯让你自己回家,带你一起到这里后就自己玩着自行车也不理你,任你怎么叫都不应。


  忧愁。


  当事人此刻就是很后悔。


  闷葫芦吃起醋来真可怕。


  你再次叹了口气,起身走近他,假装撞上刚好停下的自行车前,软绵绵的倒地,用浮夸的演技演起碰瓷的老阿姨。


  “哎哟我的腿诶,小哥你是怎么骑的车都不看路的吗?哎哟哟看起来那么帅车技那么差,我年纪轻轻的难道就要瘸了腿了吗哎哟我怎么那么苦啊……小哥撞了我我腿瘸了你要负责照顾我下半辈……”


  戏精有点上头的你演的正嗨突然被Mark的动作打断,他一把抱起你把你放到自行车前杠车架上,确定你坐稳后抓住车把把你圈在怀中。


  你不是很明白剧情怎么突然发展成这一步,瞪着眼没反应过来。


  “M、Mark??”


  “我车技不好,但是想进去你的心中,可以吗?”


  低音炮在你耳边撒着热气,你敏感地缩了缩脖子,抵挡不住这样的他连连点头:“可以可以,别说进去心里了命都给你好不好——”


  Mark脚一蹬,车就往前驶去,“好啊。”


  “作为交换——”


  “我的命也给你。”



-Jackson篇-


  “那个男的是谁?”


  “不认识!”


  “他向你告白了?”


  “不不不我先一步拒绝了!”


  “你喜欢他?”


  “我喜欢的是你!”


  你挺直腰板坐在教室的座位上,接受来自你的玩偶骑士同时也是男朋友的灵魂拷问。


  “真的吗?”


  “千真万确!”


  “哦。”


  Jarkson问完后径自转过身去,你惊讶的盯着他的后脑勺,有些没反应过来,这次就那么简单的结束了?


  你第一次怀疑起自己对自家玩偶骑士的了解。


  然而接下来发生的一切告诉你,你的玩偶骑士依旧是那个玩偶骑士,自己家的还是自己最了解。


  你从高温的户外回到家,首先奔向冰箱拿出冷藏的果汁插上吸管猛吸一口。


  “你真的不喜欢他?”


  “噗——!!”


  幽幽的声音从冰箱门旁边传来,你被吓的把还没来得及吞下的果汁喷出来,惊恐的回头一看。


  Jackson从冰箱门旁边探出半个身子,直勾勾地盯着你,乍一看惊悚感不亚于深夜恐怖电影带来的可怕。


  “为什么不回答我?” 

  

  “不、不是……”


  “那你喜欢他?”


  “我发誓,我最喜欢你!“


  你竖起三根手指,十分郑重的强调。


  “真的?”


  “真的!!!”


  “哦。”


  你目送Jackson离开,一头雾水不明白他现在是在闹哪出。


  当类似的情况在接下来的一晚上间歇性出现时,你终于忍无可忍了。


  “你喜欢他?”


  “我最喜欢Jarkson了。”


  你说完,不等他开口,凑上前亲吻在他脸颊上。


  然后满意的看着他呆愣在地,反应过来后捂着发红的脸到一边待着,时不时露出一个傻笑。


  作为Jackson的主人,在对付Jackson这件事上,你认第二估计没有人敢认第一了。



-Jr.篇-


  “你在吃醋吗?”


  “没有。”


  “真的没有吗?”


  “真的。”


  你用刀叉叉起切好的牛排放入口中,嚼着嚼着又抬头看一眼坐在你对面的Jr. ,他正低垂着头专心吃着盘里的意面,面色如常看不出什么问题来。


  但就是看不出什么问题才是问题。


  今天你们早早就约好了,你期待了好久的约会,好不容易等到放学你背着书包就去他练习室里等他。


  在等他的过程中你把今天布置的作业拿出来做了,正巧他休息过来看你做作业,到这里你们之间的气氛都还是轻松的。


  问题就出在接下来发生的事上了。


  你做完这页后翻到下一页,首先映入眼帘的不是课本内容,而是一封信。


  你突然想起来,你收到了情书,接到手后没在意随手夹到课本里……求生欲使你伸手想把它神不知鬼不觉地拿走,却被另一只手截胡。


  你的视线顺着Jr.的动作一路往上,直到他打开信封拿出里面的信——一张粉色还带着清香的信纸。


  你的告白者真是个精致的男孩子。


  在这紧张的时刻你还有心情感叹一句,紧接着就被两人之间持续弥漫的迷之气氛给冻住。


  在那之后一直到现在,你们俩在这种迷之气氛中继续练习做作业,然后出来吃晚餐,和你心心念念的甜蜜蜜约会相差悬殊。


  但不管你说什么,Jr.都一副‘没什么事是你想多了’的态度,油盐不进的模样让你无从下手。


  就这样到了第二天,你醒来后坐在床上挣扎了许久,才慢吞吞地换好衣服准备下楼。


  一跨出房门,你就感觉脚底踩了什么东西,移开脚一看,是一个信封,旁边是一束怒放的红玫瑰。


  你满脸问号的打开信封取出里面洁白简约的信纸,展开后熟悉的字体让你一瞬间明白写信人的身份。


  怀着激动的心情一字一句仔细的读完这封信后,你昨天灭掉的少女心又再次燃起来,弯下身抱起玫瑰花束,你迫不及待快步下楼,一把扑进早在楼梯口等着你的Jr. 怀里。


  “愿意和我交往吗?”


  “愿意!”

评论(2)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瞳DARARARA | Powered by LOFTER